隨處可畫清潔容易 神奇的英國Little Brian可洗式無毒兒童水彩棒/Brian Clegg彩色無毒膠水史萊姆 團購來啦❤

英國Little Brian水彩棒,是蠟筆也是水彩,隨處可畫容易上色又容易清潔,還有適合各種節日的人體彩繪專用水彩棒,實在太好玩了啊!

英國Brian Clegg公司成立於西元1973年,是許多教育通路指定使用的專業美術品牌。

2016年發表的明星產品Little Brian可洗式無毒兒童專用水彩棒,旋即大受歡迎。

獲得美術用品類金獎,並提名2017最佳學齡前幼兒用品及創意大獎,各種國際獎項不斷。

全系列產品通過英國 EN71 與美國 ASTMD4236 檢驗,並取得CE認證。

安全無毒可以放心的給孩子畫。

✔️安全無毒通過檢驗,小小孩能安心使用
✔️18mm 超粗筆管,適合小手抓握
✔️旋轉口紅型筆管,使用攜帶方便、乾淨不沾手
✔️60 秒內快乾,畫畫不再髒兮兮
✔️色彩飽和好上色,沾染皮膚、衣服用清水即可洗淨
✔️多元創意,玩點點畫、刮畫、蓋印、樹葉拓印
✔️黏土、石頭、貝殼、木頭、玻璃、磁磚皆可上色

Little Brian水彩棒非常清理,不像傳統蠟筆或水彩容易弄髒,是孩子入門塗鴉畫畫的超級好幫手。

丟一組讓孩子自由揮灑,父母也能享受安靜時光,封城期間歐洲國家都賣到斷貨了呢。

英國Tate Modern 泰特現代藝術館在疫情後第一次舉非常大型互動藝術展覽,與UNIQLO和當代藝術家 Ei Arakawa合作「UNIQLO TATE PLAY」,邀請有孩子的家庭自由揮灑共同創作,現場使用的畫筆就是好玩又好清理的Little Brian水彩棒

來看看Little Brain水彩棒設計細節

筆管是轉出式,不像普通蠟筆容易弄髒手,用多少轉多少,完全不需要削筆。

直徑1.8CM,長度9CM的粗短筆身,小手容易抓握施力。

筆芯材質是有機顏料,柔軟滑順容易上手。

畫起來感覺接近濃水彩和蠟筆之間,色彩繽紛飽和,顯色度很高。

畫上後乾的非常快,十秒左右就可以觸碰,不容易沾染弄髒,非常棒!

溶於水好清潔的特性,可以當蠟筆使用,也可以沾水暈染後變成水彩,還能在玻璃,貝殼,石頭,樹葉上等做成拓印或刮畫,玩法非常多元。

另外有出專門畫在布料,或畫在皮膚上的人體彩繪水彩棒,真的非常好玩啊!(這次缺貨嗚嗚嗚)

接下來就按照品項詳細介紹。

【可洗式水彩棒 經典12色】

品牌經典入門款,顏色包括紅、綠、黃、咖啡、白、橘、紫、粉、淺綠、天空藍、深藍、黑

彩虹基本經典色系,可以混色、疊色暈染,12色都是孩子剛開始認顏色一定會學到的顏色。

口紅膠似的轉出設計,畫多少轉多少不用削筆,不會弄髒小手。

特殊平筆頭,第一次畫畫的小小孩也能輕鬆上手不會斷折。

筆芯材質柔軟滑順,顯色度非常高。

色彩鮮豔濃郁,比蠟筆明亮,接近濃水彩或油畫的效果,這張畫的是爺爺家的魚池和小花園。

國慶日還畫了大馬國旗,有抓到精隨唷。

顏料快乾不易沾染,畫完小手依然算是很乾淨,比起普通蠟筆的慘烈要好上太多了。

直接和水混和變成淡水彩使用,還可以自己調出想要的色彩。

玩水彩這種清潔高難度的事情,使用容易清洗的Little Brian當顏料就可以安心作畫啦。

娘娘畫了淡彩動物園,調成淡水彩暈染在畫紙上,顏色清爽也很漂亮唷。

畫在玻璃上顏色也很漂亮,落地窗就是孩子自由揮灑創作的空間啦!

濕布就可輕鬆擦乾淨不留痕跡,清潔非常容易完全不用擔心善後問題。不用擔心善後問題。

節慶畫來裝飾也很棒,這天娘娘畫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主體。

有鬼鬼,女巫,可愛的南瓜,蜘蛛,蝙蝠還有僵屍,可以隨節日任意更換,今年聖誕節裝飾也可以交給娘娘了。

【可洗式水彩棒 螢光6色】

螢光黃、螢光粉、螢光藍、螢光綠、螢光紫、螢光橘。

顏色柔和不刺眼,如果有紫外線燈光照射也會閃閃發亮唷。

拿來玩刮畫,螢光底色疊擦上黑色畫筆。

再用尖尖的器具刮出顏色,好像變魔術一樣很有趣。

(剛塗上最容易刮,如果擺久了黑色顏料乾了就要花點力氣了唷)

【可洗式水彩棒 金屬6色】

金屬粉、金屬綠、金屬藍、金屬紫、金、銀,金屬色閃耀的非常美麗。

這組畫在黑紙上很出色,畫機器人或火箭太空船小汽車都很棒,我和娘娘一起玩樹葉拓印也是用這組,顏色美極了。

將乾淨樹葉塗上色彩,再轉印到紙上面,可以清晰看到樹葉的形狀和脈絡,小小孩都會很驚奇唷。

娘娘玩得很專心,為了蓋出一朵完美的樹葉拓印蓋了好久。

像這樣蓋在玻璃上也非常美唷!很簡單就可以完成居家裝飾❤

在樓下花園撿了很多乾淨的落葉,分別塗上濃重色彩。

塗完要趁還有點濕潤度趕快蓋在玻璃上唷。

像這樣,用力壓平就會有很漂亮的樹葉拓印了。

撿各種大小,蓋出來繽紛又好看,秋冬的居家裝飾就完成啦。

娘娘和她的作品們,小孩一定會很愛這種玩法!

另外還撿了些石頭洗乾淨做彩繪,一些細節可以用水彩筆沾來畫。

這是我畫的萬聖節南瓜。

娘娘畫的小雞,真可愛,能依照石頭形狀自由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低成本的美術時間,簡單又消磨掉一個美好的下午。

【可洗式迷你水彩棒 24色】

可洗式迷你水彩棒同樣是旋轉式設計,筆管直徑比經典水彩棒細一點。

適合外出攜帶,也可以畫出更多細節。


一盒共24色,含經典12色、金屬6色、螢光6色

色彩完整,年齡大一點的孩子入手這組也很不錯。

【無毒人體彩繪水彩棒 6 色

(這次缺貨)

藍、紅、綠、黃、白、黑。

這組非常好玩,大推薦給喜歡在身上作畫的孩子!


好洗無毒臉部專用水彩棒安全無毒,不含防腐劑、鉛、各種溶劑,適用過敏性肌膚。

通過歐盟化妝品法規、歐盟 CPNP 2775510 安心登錄、GMP安全產品製造檢驗,也經由皮膚病學測試、微生物測試與主要過敏原安全檢測。

注意不要隔夜清洗,也別畫在有傷口的肌膚就可以安心地玩了。

看看這個小胖虎的笑容,能胡搞瞎搞孩子最開心了啦XD

母女互相傷害時間,媽媽獻上手臂任畫,看娘娘笑成這樣XD

挺美的很有藝術感,連指甲也被塗的五顏六色

用清水肥皂就可以輕鬆洗乾淨了,清理非常方便!

臉上的顏料就讓娘娘用兒童沐浴乳加水清洗乾淨。

卸妝完畢,乾乾淨淨。

沒有不喜歡在身上畫畫的孩子吧?丟一組讓他們盡情揮灑吧,娘娘這是要登台變臉嗎XD

嗯…..非洲風味的彩面山魈XD

中秋節畫成小胖月兔,真可愛。

猜猜畫了個什麼?

麥克華斯基!

也可以用細水彩筆勾勒線條,這天幫娘娘畫了Wonder Woman的王冠,她高興得不得了。

萬聖節就這樣吧,多省錢XD

去年弟弟還在肚子哩,無聊的午後開放肚皮給娘娘作畫。

花園和蝴蝶XD,弟弟的房子好漂亮。

【無毒布料專用水彩棒 6色】

這盒是專門用來畫布織品的,能畫在衣物、提袋或各種布料上

完成後翻到背面,用熨斗或吹風機加熱幾分鐘就可以定色,普通水洗也不會掉色。

拿家裡的一塊舊餐巾和娘娘一起畫了歡迎弟弟的布條,那隻胖恐龍很有我體型的精隨啊XD

「等你們從醫院帶弟弟回家,我就掛起來給他看,他一定會很開心」

溫柔的小姊姊非常期待。

以上我家有使用的水彩棒介紹完畢,下面推薦幾款這次開團增加的新品,我也已經訂了幾個品項打算屯著。

可洗式水彩棒-30色豪華桶

大桶裝自己玩都送禮都很適合!含經典12色、金屬12色、和螢光6色,共30支畫筆,全包色啦!

可洗式水彩棒-20色禮物桶

內容物有經典12色、螢光6色、和金屬2色 (金/銀),比30隻組少了10隻金屬色,入門畫也很夠了唷。

可洗式超霸遊戲水彩棒-12色

新出的大尺寸畫筆,如果家裡有院子或者車庫的都能入手在地上作畫,清水就可以洗乾淨了。

水彩棒塗鴉地板拼圖

森林/農場/恐龍世界

包含一塊87*58cm的超大12片拼圖,和6色的一般尺寸水彩棒

【2合1行動畫站】

2合1行動畫站包含水彩棒經典色6隻,水粉筆6隻,畫紙10張,行動式磁鐵白黑板加擦布一組,是超級划算入門款!

娘娘超喜歡的行動畫板,黑板白板兩面,一次可以讓兩個孩子一起作畫。


尺寸是30x25x47cm,打開畫板就可以放畫筆工具和紙,一次帶走多輕鬆。

側邊打開可以收納水粉筆。

黑白板兩面都有孔洞,畫畫時可以把筆插著方便取用。

小杯子可以拿起來分享,兩個孩子一起畫也不用搶。

旋轉水粉筆是細頭的,可以畫圖案細節,跟水彩棒一樣,黑白板通用。

水彩棒經典色6隻,黑白版通用。

全部裝起來提著走超方便,可以在車上畫畫也可以帶去公園寫生。

黑白版都有真的很棒,黑板畫上彩色特別鮮豔。

娘娘畫的長髮公主童話世界。

如果畫錯了就用橘色毛毛巾沾一點水,輕輕擦拭,黑白版通用。

白板畫了香蕉和蒼蠅,好寫實派的野獸風格啊。

厚你不要偷看我畫甚麼啦,好啦好啦XD

娘娘現在120公分,拿起來尺寸不會太大,拿著走也很方便。

黑板白板設計畫架,整合裝在一起收納方便,也能輕鬆提出門,這組每年都缺貨,真的大推薦入手!

【英國Brian Clegg彩色無毒膠水】(史萊姆)

很多父母一聽到史萊姆都如臨大敵,原因是配方材料多製作麻煩,現成品也常氣味刺鼻,容易沾黏難清理,坦白說我也是如此,之前從來不讓娘娘玩。

英國Brian Clegg彩色無毒膠水廠商極力推薦給我,收到好久了一直逃避,前陣子學校假期,看娘娘在家太無聊了終於下決心打開來。

欸,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!調配超簡單,味道不重顏色漂亮,可以甩捏揉拉超級療愈。

重點獨特配方安全無毒,用水就能輕鬆洗乾淨,不只娘娘玩得開心我也好開心,真的太好玩啦。

彩色無毒膠水共六色:紅、粉紅、橘、綠、藍、紫色

每罐300ml,成分:水、聚乙烯醇、食品著色劑

通過歐盟EN71玩具安全標準歐盟REACH檢測認證,不含塑化劑、重金屬,歐盟CE合格認證。

我是自行調配,準備隱形眼鏡藥水小蘇打粉量杯空碗攪拌棒就可以啦。

先把膠水原液倒入量杯,五六歲的孩子可以完全自己操作了。

讓好鼻師來聞聞看,味道淡淡的,不會很刺鼻喔。

接著到進容器裡。

加入適量小蘇打粉。

攪拌至溶解後再加入和隱形眼鏡清潔液。

(隱形眼鏡液加太多,史萊姆彈性不夠會容易斷,加少一點會比較Q彈,可以和孩子一起摸索抓一下比例,就像在做實驗一樣好玩)

接下來就開始瘋狂攪拌吧,娘娘這個發自內心的笑容,小孩真的很愛玩這種黏不拉基的東西。

攪拌到硬度黏性足夠拉起來不斷就可以啦。

自己做真的好好玩耶,這坨軟東西怎麼這麼療癒啊(顯示為媽媽一秒回到童年)

娘娘加入自己的小裝飾品,唉唷好美好華麗唷。

六個顏色都很美,像水晶依樣閃閃發亮晶瑩剔透,平常光買這一小塊就要好幾十塊台幣了啦。

放在桌上久了就會自動攤平,哈哈哈超級紓壓。

彈性很足夠喔,拿來玩拉麵遊戲都可以。

少爺最近常加班應酬出差,就由史萊姆當我的出氣筒剛剛好XD

混色也很美,有種宇宙寶石的感覺。

我做了一個晶瑩剔透的彩虹,真的好美唷,媽媽自己玩得好開心。

哈哈哈這一大坨是甚麼啦,如果想要重複使用就不要混色,使用完放到密封罐中保存,就能重複拿出來玩。

英國Brian Clegg彩色無毒膠水史萊姆真的太好玩了,完全不沾手又容易清洗,消磨了一個多小時,大力推薦給各位又愛又怕的父母XD

懶得調配,現在也推出現成的史萊姆神奇魔法水,經過攪拌,就能輕鬆變成Q彈的彩色史萊姆。

以上介紹完畢啦,今年這團有很多新品,我一定會買的是「水彩棒細筆」,大一點的孩子畫些精細部分真是太好用了!

全系列畫筆尺寸比較可以參考。

另外40色水彩棒也有全新馬卡龍色和明亮色,顏色太好看了我也很想要啊(左手拉住右手)

去年疫情很多商品缺貨不補,今年終於能開放預購,雖然部分產品要12月才能出貨但起碼買得到呀!趕快下手幫孩子準備豐富又好玩的畫筆組合吧!

🇹🇼台灣讀者下單👇🏻
https://group.perlashop.tw/asoyx

本團現貨預計10/26開始陸續寄出,預購商品12月中旬後依序寄出。 若訂單中含預購商品,同一筆訂單「免費」拆單一次,將現貨先寄出,預購品則待商品到台後寄出。若遇國際運送因素延遲則會另行公告及通知。

10/18(二)晚上23:59 點結團

▍最後滙款日 ▍ 請於下單後二日內完成滙款或刷卡

▍運費資訊 ▍本島運費100元,外島運費180元,消費金額滿2500元,本島免運費,外島運費100元。

▍出貨時間 ▍本團現貨預計10/26開始寄出,預購商品12月中旬後依序寄出。


🇲🇾大馬讀者下單👇🏻
https://forms.gle/BaH1Kx5bMKb1Ldbx9


▍出貨時間 ▍ 大馬全面預購,從英國新鮮出貨,預計12月底發貨,如因為疫情影響海關狀況可能延後,能等待才下單。

入手色彩美麗容易清洗的Little Brain水彩棒,和孩子一起盡情作畫吧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