哺乳三寶推薦|活力媽媽卵磷脂、葫蘆巴茶、汝倍多❤母奶媽媽的好幫手

每位哺乳媽媽心願都一樣,不痛不塞不石頭,奶多奶好娃吃飽,今天就來介紹惠我良多的亞尼活力活力媽媽哺乳輕鬆組。

我不是母奶狂熱者,主要母乳有抗體,自己帶孩子親餵又很方便,抱持著有就餵的態度,不知不覺已經全母乳親餵六個月了。

生娘娘時我沒有少奶問題,反而是奶量過多塞個不停,但這胎就不一樣了,出月回家後睡眠不足太過勞累,好幾次奶量都直線下降,完全不脹奶。

小少爺喝不飽哭個不停,補奶粉他又乳頭混淆,只能暫時斷掉奶粉全親餵。

收到亞尼活力的活力媽媽哺乳輕鬆組,出名的哺乳媽媽三寶包括:活力媽媽卵磷脂/葫蘆巴茶/汝倍多葫蘆巴複方草本膠囊。

持續吃下來對我的確很有幫助,也介紹各位努力追求母乳的媽媽們。

活力媽媽卵磷脂

我產出的母奶屬於脂肪量高的類型,濃厚顏色深,因此也特別容易堵塞。

之前懷娘娘時沒經驗,喝了大量油膩燉湯,下場就是出現小白點,哺乳大魔王胸口碎大石好幾次,真是恐怖回憶。

這胎從懷孕後期就開始補充卵磷脂,產後第三天在月子中心奶量再度來勢洶洶,每天吞兩顆卵磷脂加上定時親餵,擠奶不過量,總算是順利度過危機。

回家後奶量平穩,持續一天二顆吃來預防保養,我吃還有另一個作用是嗯嗯順暢,一兼二顧啊。

活力媽媽卵磷脂榮獲SNQ國家品質認證,和媽媽寶寶最愛婦幼精品大獎。

精選美國非基因改造大豆,萃取高優質卵磷脂與完整營養素,不額外添加任何甜味劑及複方成分,保留大豆卵磷脂最原始的油脂型態。

採用軟膠囊直接包裝,方便容易吞嚥,不卡喉嚨。

每顆1200毫克的卵磷脂,依照個人體質一天1-4顆,能滿足哺乳媽媽的每日基礎需求。

活力媽媽葫蘆巴茶

「葫蘆巴」又稱苦豆,是印度料理常見的材料,帶有濃濃香氣,在國外是非常流行的哺乳聖品。

活力媽媽葫蘆巴茶除了葫蘆巴外還加了檸檬草、葛婁子、馬鞭草、茴香

從茶包裡就能看到各種真材實料。

單喝葫蘆巴水是很苦的,活力媽媽葫蘆巴茶帶有檸檬草香氣,也消除了苦味,要說非常好喝也沒有,就是順口的草本茶味。

每包茶包可以沖泡3-4次,到完全沒有味道為止。

我喝了能感覺到脹奶速度變快,親餵時奶陣很快就出現了,對我來說是很適合的哺乳飲品。

葫蘆巴茶比中藥材更適合每個人體質,體質燥熱或寒冷都能喝,也避免了為哺乳喝下各種高熱量湯湯水水造成的體重問題。

不過要特別注意有塞奶硬塊時千萬別喝,會塞的更嚴重啊。

汝倍多葫蘆巴複方草本膠囊

將葫蘆,小茴香,益母草等益奶成分提取出來濃縮,裝進膠囊裡方便吞嚥。

打開來是細微粉末狀,不愛吞膠囊的媽媽也可以加進湯水裡喝。不用花時間燉補喝湯,對於忙碌的全職媽媽或趕場的職場媽媽們非常便利。

一天一顆即可,有特別需求時一天2-4顆,在正餐完食用,有時過分勞累奶量明顯下降我就會吃兩顆,平常一顆就足夠了。

我個人覺得在晚餐後吃特別有感,如果當天覺得奶量不夠我就會放在晚上吃。

和媽媽茶一樣要注意胸部是沒有塞奶、沒有硬塊的情況下才可以食用,膠囊罐子上面也有特別提醒。

當乳人真不是件容易的事,太累太煩水喝的不夠,甚至吃到退奶食物都會造成奶量減少。

我身邊也有很多媽媽朋友天生體質奶量不夠把自己逼得非常焦慮,要能順利哺餵除了家人支持,更重要是自己本身的心態,不要給自己壓力,不過度焦慮反而能夠細水長流。

另外也要記得補充養分,現在每日早餐後我都會吃2顆活力媽媽卵磷脂,1顆葫蘆巴膠囊和幾種維他命。

下午有時就沖泡葫蘆巴茶飲用,多泡幾次,也在不知不覺中攝取足量的水分。

方便又容易補充的哺乳三寶,讓我在無後援一打二忙碌育兒生活中奶量能維持的很穩定。

亞尼活力活力媽媽哺乳輕鬆組:http://iyanni.com/ufEQ

(台灣大馬及海外都可以在這個網站購買)

至於到底會餵多久母奶呢?我大概不是特別愛餵母奶的媽媽,但這胎比上次順利多了,哺餵母奶真的非常方便,偶爾真覺得太累也會加一餐奶粉,並沒有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100%純母乳。

看到小少爺吃飽喝足的笑容,辛苦是值得的❤

我現在已經餵滿半年,之後就看情況且戰且走完全不給自己壓力,每個媽媽都有權利決定如何餵養自己的孩子,媽媽開心放鬆才能餵養出健康快樂的寶寶啊。

發表留言